Wednesday, July 20, 2011

EFFORT and SUCCESS  @@

“Effort without success is like bird without wings.
Success without effort is like bird on an aeroplane."


突然想到,今天考试的时候,无意间看到我的座位上有那么一句话:
“Effort without success is like bird without wings.
Success without effort is like bird on an aeroplane."
很有意思对吧。。。从今天起,我就用它做我的座右铭吧。。哈哈。​。。
谢谢那位写的人(虽然不知道他是谁,虽然他写在桌子上,有点破坏​公物,但他却让这已经被别人“画”满的桌子变得有意义)

无意间的安排,让我有了斗志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我要做个有翅膀的鸟,
而且我会飞得比飞机更高更远。。。

我很久没写部落了,虽然现在是考试期间,
我用那么一点点的时间来更新。
因为我觉得这句话真的很有意思。。。
加油吧~
继续奋斗吧。。。
我们都是在天空中飞翔的一群,
总有一天我们一定会看到那片曙光在我们面前。。。

今天上课老师也对我们说了,“不要担心,你们的目标才刚开始,有很多的发挥空间,以后还有很多事是你们不知道的。。。”

对,人生,就是要有目标。。。
要为自己的目标而战斗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