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三月十一日



三月十一日 中午时分,日本外海发生了8.9级的大地震 引发了海啸。。。对沿海地区照成了很大的破坏。。 这则新闻 我看了第一时间就是震撼! 我呆了。。。 一切太突然了。。。 大自然,已经在告诉我们了。。 我们还没领悟?
一次又一次,一次又一次。。
我们人,应该要从睡梦中醒来了。。。不能坐以待毙!
一向以提倡环保的日本,也承受不住这样一次的打击,那其他国家呢?
想想,一直埋怨的我们,到底在埋怨什么??
我看了那么多关于3月11日的新闻。。。我再想。。。我现在还能再看新闻,那是一件幸运的事。。
日本现在是一个没有晚上的晚上。。。
祈祷~~一切都会好转。。。
珍惜现在,珍惜生命,珍惜你身边每一个人,他们说过的每句话。。。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