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9, 2009

五米以内的朋友~

这次又是在同样的地方写部落格。。~~
这次的感觉很不好。。。
因为有位以前很要好的朋友就在离我不到五米的距离内。。。
但我们好像两个人是隔着一条很宽很宽的界限。。。。
我不知道那种感觉是什么。。。

我没生气他。。。
我和他冷战只是要他好好反省。。。
他自己错在哪里。。。
我希望他会看我的部落格。。。
让他知道我在气他什么。。。

不是我一个人这样。。。
还有我其他好朋友。。。
也厌倦了他的行为作法。。。

我说了句很夸张的话。。。
“现在找个人真的很难,小小的家乡就像中国一样的大。。”
难找人。。。~~

一个月的时间。。。
叫他出来无数次。。。他的回应就只是。。。没回复。。。
他至少也要有个交待吧。。。
Haiz。。。。
这叫朋友吗??
朋友是隔着一条很宽很宽的界限的吗??

我真的不知道呀。。。。

我真的很希望他能改变这点。。。
虽然我不知道他最近怎么了。。。

我只想对他说。。。
我们还是朋友。。。真正的好朋友。。。
兄弟。。。~~BRO~~

朋友就像一双翅膀。。。少了一半就没法找到个各自的
梦想。。。

3 comments:

Shiun-The Christmas Baby said...

放心吧。。 他一定会明白的。。 给他一点时间K? 你也要开心点啊。。^^我会永远在你身边。。支持你,陪你。。。爱你。。

PeiQi Teh said...

!!!!!!~~~~~
i have found u!!!

14 said...

不用怕。。你还有我们。。。哈哈。。加油咯。。新年快乐咯。。。。我今天又要回去ns lol..我写了一些ns的日记。。记得去看咯